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乐东县召开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培训会
| 2022-04-19 16:35:38

1.png

为落实中国共产党海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正风肃纪工作有关要求,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提高代表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坚定性,乐东县于2022年4月18日上午,召开出席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学习培训会。

县委书记孙世文主持会议,张韵、曹晋、郭兴武、卞晓燕、张国辉、周才旺等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2.png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同志领学中纪委机关、中组部、国家监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部《关于查处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严重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的通报》等有关文件精神。

3.png

县委书记孙世文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换届选举的重要意义。要深刻汲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四川南充和辽宁拉票贿选案以及四川省自贡市自流井区发生的严重违反换届纪律问题等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坚决同一切歪风邪气作斗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二是加强学习领会,以实际行动接受换届的考验。坚持把《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等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相关文件和资料作为重要学习内容,做到学深悟透。同时,要时刻绷紧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做到严守底线,不越“雷池”,不碰“高压线”。三是认真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明白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的生命线,从严从实要求自己,带头争做严守纪律的楷模,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正确行使民主权力,齐心协力选出新一届省委领导班子和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

通过学习培训,与会党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严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时刻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为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尽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待和重托。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