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乐东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22-04-22 16:42:08

微信截图_20220422163310.png

(学习现场)

4月21日晚,县委组织部2022年“组工学堂”(第11期)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县委老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主持。部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png

(韦忠民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发展局局长韦忠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铆足干劲,紧密结合组织工作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3.png

(郭兴武作讲话)

郭兴武结合近期参加全省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学习班,分享3点体会:一是发出信号。在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时隔4年亲临海南考察指导,是对海南各项工作的一次大检验。二是加油鼓气。党的十八大以来,此次习近平总书记到海南考察时间最长,进一步凸显了海南在全国改革开放大局中的地位和作用,坚定了全省上下建设好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信心和决心,并要做好长期奋斗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三是精准定位。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重要讲话,为海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郭兴武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迅速组织传达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能力提升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对标分析抓好落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此次考察海南提出的要求融入组织工作中,找准新时代组织工作的着力点,以台账式、清单化抓好组织各项工作落实,有力推动党建引领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制度集成创新。要把制度集成创新摆在突出位置,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结合实际抓好“1+2+7”制度落实,不断夯实加快推进自贸港建设组织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省第八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邀请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高中冠作县以下事业单位管理岗位职员等级晋升工作专题授课。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