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乐东县委组织部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 2022-05-11 17:04:36

1.png

(学习现场)

5月10日晚,乐东县委组织部2022年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暨“组工学堂”(第12期)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主持。部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png

(蔡开芬同志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公务员局局长蔡开芬传达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并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反复学、深入学、持久学,准确把握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实质,立足工作岗位,做到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推动全县组织工作新发展。林昌旦、林日东等4名同志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要求在会上作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感想,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切实把报告描绘的美好愿景,转化为苦干实干的创业场景,在平凡岗位上更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3.png

(郭兴武同志作讲话)

郭兴武指出,省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岛封关运作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本次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探索经验,科学谋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和重点任务,对于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把海南自由贸易港打造成展示中国风范的靓丽名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郭兴武要求,要深刻学习领会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工作的殷切嘱托和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实、落好。一要原原本本学。要充分认识省第八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原原本本研读党代会报告,原汁原味领会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系统延伸学。要紧紧围绕“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的重点任务为工作指引,找准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重点是要对照自身不足之处,坚持干什么精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认真补齐短板,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联系实际学。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同“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多开展调查和研究工作,及时贯彻落实措施,着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优化干部队伍,做好人才“引育用留”文章,以争当党建引领发展的优等生的担当作为,切实把组织部门在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中的职能履行好、作用发挥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邀请了县城投公司陈生梨同志作《日常英语口语教学》,以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沈晓明书记在第七届省委常委第243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摘要、沈晓明书记下团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冯飞省长到乐东团参加分组讨论时的讲话精神和全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