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能力提升建设年】乐东县举行“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集中签订仪式
| 2022-05-20 17:06:04

1.png

2.png


县委书记孙世文出席仪式并讲话


5月19日上午,乐东县“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集中签订仪式在县委第一会议室举行,6家领衔揭榜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县委书记孙世文出席并强调,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此次“揭榜挂帅”攻关行动为契机,解决一批影响或制约乐东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将发展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变成工作的亮点、特点、闪光点,推进乐东高质量发展。

3.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主持仪式并宣布乐东“揭榜挂帅”项目榜单。


据悉,此次入选县级“揭榜挂帅”榜单的项目共有8个,包括加快南繁科研育种配套服务区建设项目,解决抱由镇东坊村搬迁安置项目的遗留问题,建成各建制镇污水处理厂及完成县城污水处理厂扩建和江北污水处理厂项目并投入使用,推进马鞍岭生态修复,推进利国镇冲坡村与千家镇荣光农场土地综合整治项目,支持龙栖湾智慧海洋牧场项目建设,服务中兴生态智慧总部基地项目,推动千家镇农副产品加工园区建设。

4.png

5.png


仪式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兴武代表县“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办与县农业农村局、抱由镇、县水务局、县资规局、县商务招商局、县发改委等6家领衔揭榜单位签订乐东县第一批县级“揭榜挂帅”目标责任书。

6.png

县委书记孙世文强调,“揭榜挂帅”攻关行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落实能力提升年活动、着力破解“本领恐慌”的重要举措。通过牵头单位揭榜,相关配合单位合力攻坚,共同推进榜单项目,以张榜求贤、打擂比武的方式,提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解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揭榜挂帅”攻关行动的重要意义,敢于担当,合力攻关。各领衔揭榜单位和配合单位要聚焦“揭榜挂帅”项目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措施,列出详细的计划表,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分解任务落实到具体承办人员,抓实抓细抓好。要做好政策、资金、用地等各方面的要素保障工作。要加强“揭榜挂帅”项目攻关工作督促指导,及时解决协调工作上的困难与瓶颈,推动“揭榜挂帅”项目走深走实,取得实效。要强化督查,严格评估,不断优化项目实施路径,完善项目保障机制,大力推广项目攻关的典型经验做法。各镇、各单位、各部门要结合本单位工作和我县”十四五“远景规划,不断挖掘上报适合作为我县“揭榜挂帅”榜单的项目。要建立机制,不断完善“揭榜挂帅”工作推进机制,大力推动跨部门、跨地区、跨领域、全链条联合攻关。


7.png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镇,设县委主会场和各镇分会场,县 “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办成员、内设组业务骨干以及领衔揭榜单位和配合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



来 源:乐东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