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乐东县召开2022年度全县组织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议
| 2022-07-29 09:23:21

7月27日晚,乐东县2022年度组织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推进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主持并讲话,部机关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编办、县委党校主要负责人和11个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1.png

   (会议现场)

会上,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编办、县委党校和11个镇党委分别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部领导分别对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

 2.png

郭兴武指出,2022年上半年,全县组织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全国、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不断提升,忠实践行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折不扣完成了中央、省委和县委赋予的使命任务,推动全县组织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总结成绩的同时,要深刻认识到当前存在的问题,逐一对号入座,认真分析原因,找出症结所在,切实加以解决。

郭兴武强调,下半年是各项重点难点工作的攻坚期,也是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期,一要提升站位,找准定位,切实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组织系统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站在自贸港建设,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上想问题、看问题,找准职责定位,加强调研力度,主动协调沟通,确保各项组织工作到位;二要明确目标,强化担当,切实提高工作计划性、前瞻性和创新性。压茬责任继续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突出政治能力,推动全县党员干部能力素质大提升;强化组织体系建设,突出政治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有效覆盖;聚焦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突出政治标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年轻化干部队伍打造;强化人才队伍建设,突出政治引领,不断汇聚各类人才发展力量。三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规范化、精细化和专业化。紧密围绕党建引领自贸港建设“1+2+7”系列制度文件和年度工作计划,进行问题再梳理,制定清单,实现工作规范化。责任再明确,从严要求,实现工作的精细化。作风再改进,锻造能力,实现工作专业化,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郭兴武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更讲党性、更讲规矩、更讲奉献,切实增强谋划工作的能力,准确把握工作要点,实现工作规范化、表格化,以更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开创全县组织工作新局面。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