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声声有力振奋人心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乐东县委组织部干部职工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 2022-10-21 10:45:17

10月20日晚,乐东县委组织部在县老干局会议室继续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由班子成员带头,干部职工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说打算,各抒己见。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主持,部机关、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县委编办负责人等56人参加会议。

 1.png

(研讨会现场)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黎康说:“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于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政治意义”;干部教育室负责人杨杏说:“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干部,我将牢记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新录用公务员吴巧伶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需要一代又一代人为之持续奋斗。我将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牢记心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博大精深、催人奋进,是举旗定向、兴党强国、引领复兴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开启新征程、续写新辉煌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要立足本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走在前列、干在实处,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力推动报告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和任务举措落地见效。

 2.png

(郭兴武同志作讲话)

在总结发言阶段,郭兴武指出,过去五年的工作、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举世瞩目,彪炳史册。这些成就,从理论上讲是原创性、突破性、开创性的,从制度上讲是创新性、系统性、整体性的,从实践上讲是根本性、战略性、长远性的。我们走过的路,所得的成就,形成的经验,都体现了我们强大的制度优势。

郭兴武强调,组织部门是党的政治部门,要发扬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讲纪律的优良传统,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抓好学习贯彻落实,努力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标兵、宣传先锋、贯彻模范。一要全面系统学。全体组工干部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二要联系实际学。要紧扣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立足于组织部门职责,强化部门联动,摸排不足,重点补齐短板、优化弱项,结合乐东实际,打造党建示范点,树亮点、创特色,通过点面结合,整体提升组织、干部、人才等各项工作质量。三要持续深入学。找准找实组织部门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切入点、着力点和突破点,跟踪报告中涉及组织工作内容,细化措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全党、抓好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抓好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组织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


来源:县委组织部研究室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