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乐东县委组织部2022年“组工学堂” (第30期)
| 2022-12-15 10:44:22

 12月13日晚,乐东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组工学堂”(第30期)学习活动。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主持,部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现场照片.png

(学习现场)

会上,县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办公室主任杨家晓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篇章,吴杨培、李慧、吴巧伶等8位年轻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畅谈学习体会。

郭兴武强调,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新时代党的组织建设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科学遵循,组工干部要原本本学、融会贯通悟、联系实际思、真抓实干做。一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认真落实沈晓明书记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高质量发展考核有关要求,扎实做好各科室(中心)年度收尾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各项年度考核。二是全体组工干部要树立学中干、干中学的意识,在工作中边实践、边总结、边思考,不断提高文字表达能力,争先创优,推动我县组织工作步入新的台阶。三是积极为年轻干部创造跨领域交流学习机会,把“组工学堂”打造成年轻干部交流思想、提高水平的大平台,不断拓宽年轻干部成长成才之路。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沈晓明同志在省委组织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迎接国家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考核调度会会议精神,并由各科室(中心)承担的2022年度调研课题主笔人汇报调研课题进度。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