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人才工作
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乐东参加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春风十里“职”等你!
| 2023-02-01 10:46:25

1月31日,2023年首场“聚四方之才 共建自贸港”活动——“回归家乡·投身自贸港”春节返乡人才对接会在海口举办,乐东县积极响应,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党校校长郭兴武亲自带队,县委人才发展局,县人社局、县教育局、县卫健委等用人单位到现场参与专场招聘。

人才对接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乐东县展台前围满了前来求职咨询人员,用人单位工作人员向应聘者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耐心解答咨询的问题,登记求职信息。

人才对接会现场

据了解,乐东3家用人主管单位共携40家用人单位参加此次对接会,提供初高中教师、小学教师农村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医生、农产品检测技术员、农业技术服务中心专技岗等173个岗位,共招聘239人。与以往事业单位招聘有所不同,此次招聘简化相应程序、压缩报名审核时限,现场审核材料原件,现场登记,更加便捷、高效。据统计,此次对接会,乐东共接收简历49份,初步审核通过41人。

6.png

乐东县教育副局长夏炜林接受现场直播采访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才发展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乐东将以“回归家乡 投身自贸港”招聘会为依托,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宣传资源,持续输出乐东吸引人才优惠政策,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继续积极参与第二场招聘会,同时充分利用春节假期组织开展返乡大专以上学生座谈会等交流活动,扎实推进乐东招才引智工作,欢迎各位求职者来到乐东,为建设乐东贡献才智。

参与本次人才对接会的用人单位将在海南自贸港招聘网(www.ihnhr.com)活动专区持续接收求职者简历,欢迎各位求职者报名应聘。

 

                                           中共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人才发展局

                                  2023年2月1日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