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干部工作
乐东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 2023-05-04 23:15:28

1.png


为扎实抓好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倾听年轻干部心声,着力加强年轻干部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和纪律建设,助力年轻干部成长,54日,乐东县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县委书记孙世文、副书记张韵、纪委书记曹晋、组织部长郭兴武,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和40名年轻干部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9名年轻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交流发言,并就乐东县高质量发展和对年轻干部的选育管用方面建言献策。郭兴武结合近年来县委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选拔任用情况为年轻干部加油鼓劲,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曹晋结合乐东违法乱纪典型警示教育年轻干部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帮助年轻干部扣好扣子;张韵结合自身经历寄语年轻干部,要做“干得好、写得好、说得好”的年轻干部。


2.png


会上,孙世文对年轻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时刻绷紧旗帜鲜明讲政治这根弦,坚定信念、对党忠诚,时刻对照自我检验、自我对标;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守住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坚持公正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廉洁用权。二是把强修为放在心上。要加强学习、补齐短板,把学习当成终身的必修课,注重学习政策理论、业务新知识新技能,注重苦练说、写、干基本功,力争成为能说、会写、善干的干部;要加强修养、锻造人格,牢固树立实的理念,养成实的作风,自觉按照实的原则修身、做人、工作;要加强调研、增强本领,把大兴调查研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聚焦人民群众和企业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带着问题到群众中去、到实践中去调研,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三是把敢担当落到实处。要解放思想、敢于创新,有敢闯敢试的锐气,在试错中成长。县委将严格落实好“三个区分开来”,旗帜鲜明为敢干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对容错免责的干部做到“一如既往信任,一视同仁使用”;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在担当作为上争做表率,苦干实干加巧干,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工作计划,区分清工作主次、轻重缓急,善于利用科学的工作方式方法,不折不扣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敢于斗争、争创实绩,深刻认识当前我县高质量发展中迎接的新矛盾新挑战,在产业发展、生态环保等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冲在前、干在前,自觉加强斗争历练,增强斗争本领,争创更多实干业绩。


3.png

年轻干部代表作交流发言

4.png

张韵同志作讲话

5.png

曹晋同志作讲话

6.png

郭兴武同志作讲话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