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乐东县欢迎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教育培训
量身定制育骨干 积势蓄能攀新高——2023年乐东县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组工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 2023-05-29 15:12:32

1.png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在全县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追赶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重要时期,2023年5月29日上午,乐东县组织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组工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海口顺利开班,全县各镇组织委员和县委组织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编办、县委党校等业务骨干共计38名参加。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人才发展局局长韦忠民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2.png

韦忠民指出,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为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提供了重要遵循。举办这次专题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和把握,帮助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组织工作中的切合点、发力点和落脚点,有效提升组工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干实效,为乐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组织力量、彰显组工担当。

3.png

韦忠民要求,倍加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不辜负县委的关心和期许,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信念筑根基促思想认识再提升。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宗旨、站稳政治立场、把准政治方向、坚守政治灵魂,更加坚定自觉地以党的组织路线服务保证政治路线,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要坚持学用结合,补短板强弱项推动组织工作新发展。把在培训教学中的听、看、学、思,结合工作职责与实际,将培训体会和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组织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的正确思路和有力举措,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实现学用结合、促进工作。三要自觉服从安排,严纪律正学风确保教育培训见实效。深刻汲取青海、云南等多起违反干部教育培训纪律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训,严格遵守纪律要求,自觉树立良好学风,坚决服从管理安排,以严的纪律、严的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培训为期5天,坚持“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办学要求,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和研讨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充分运用互动式、案例式、研讨式、音视频等现代教学手段和方法培训,培养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组工干部队伍,为乐东经济社会高质量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培训课程聚焦当前工作形势和组织工作需求,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精心设置,涵盖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南自贸港建设下基层党建、乡村振兴、干部工作、人才工作、老干部工作等满满的组织工作内容。师资力量实力雄厚,主要邀请上级部门专家领导、资深骨干作专题授课辅导,师资的专业性、课程的针对性、培训的实用性极具体现。


机构设置 | 乐东简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Copyright@ 2021-现在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98-85536528
电子邮箱:34390058@qq.com 中共乐东县委组织部 地址:乐东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邮编:572500
联系电话:0898-85523400 网站备案: 琼ICP备18002194号-2 公安机关备案号:46902702000004